※祈求台灣本土疫情盡快平息及死亡數下降的祭品,拜託了,拜託了,拜託了。
 
 
 
藏頭
 
寄件者:---
收件者:elh#!j1@’jbjh%icglz
標題:FW:闇里
 
    請問有人嗎?
 
    真沒想到我還有機會拿到手機,也不確定這些信能不能順利寄出。但我在這段期間已經想通了……待在這裡好像也沒什麼不好的,所以要是這些信能夠順利寄出的話,我想請收到的人一定要看到最後。因為我在這些信裡要告訴你闇里到底是多好的地方,並且邀請你過來一起……永遠住在這裡,從此過著不必擔憂任何事的幸福生活。
 
————————————————————————
 
寄件者:---
收件者:gh!j2’bh%ic
標題:FW:闇里
 
    你是不是已經猜出了我的身份呢?
 
    如果你還猜不出來,需要我給點提示的話,我之前也用這隻手機發出過一次闇里相關的信件,我本來就像那封信裡寫的是一名普通的上班族,某天在公車上打了個盹就被載到了闇里……直到現在,我也是闇里這個地方的一份子了。
 
    如果你曾經像我在那封信的最一開始寫的,真的將那封信看到最後的話,還請你允許我更正一些那封信裡的內容,畢竟那時的我對闇里來說只是個初來乍到者,只看了表象而不知道闇里實際上是一個多美好的地方。在這裡也要向可能看過那封信的你先行道歉,我自己也知道在那封信的最後實在是表現得太失態了,因為恐懼而留下了那些難以解讀的胡言亂語,也很對不起當時前來迎接我的……那些友善溫柔的闇里居民們。
 
—————————————————————————
 
寄件者:---
收件者:3@’gul;gfxm=
標題:FW:闇里
 
    過去的我對闇里的誤解實在是太大了。
 
    所以看到這裡的居民時才會一心只想著要逃,但是想必之後來到這裡的你會做出不同的反應吧?畢竟我接下來就要在這裡先告訴你:那些居民只是長得……在我們人類的觀念中奇怪模糊了一點,但祂們其實沒什麼惡意也不會傷害來到這裡的人。以我的經驗來說,當初被追上後我還以為自己要死在這裡了,但沒想到祂們之後卻為我安排了住的地方和吃的東西,至今為止的日子裡,祂們更是盡力的協助我適應這裡的新生活,讓我改頭換面的取得了能在闇里永遠居住的新身份。
 
    我還是出生以來第一次活得這麼開心這麼自在,我想對你來說應該也會是一樣的。
 
————————————————————————
 
寄件者:---
收件者:dtyi#!j4ertyuiz
標題:FW:闇里
 
    來到這裡的你,只要能拋開那些人類的固有想法的話,你也能和祂們相處得很好,完全融入祂們之中。
 
    一開始你待在祂們幫你安排的住所、吃著祂們提供給你的食物時,或許會有點不適應,或許你還沒辦法完全拋棄原有的想法而會幾度反胃作嘔,但只要過個一星期,你的身體就會習慣這一切了。
 
    有了和祂們相近的身體之後,接下來就是你的心靈……在我的遭遇中,祂們是花了很長一段時間帶著我看遍了闇里的美好,讓我開始覺得以這種身份從此在闇里生活下去似乎也沒什麼不好的。然後當你真心認定「闇里」真的是個好地方時,你就能在這裡獲得幸福了。
 
————————————————————————
 
寄件者:---
收件者:#fol!5@%cvn
標題:FW:闇里
 
    救救我?到時候你連這種話都不會想說出口的,頂多就當作玩笑話提起而已……就和現在的我一樣。
 
    已經不需要任何救援了,因為在闇里的生活是如此的幸福美好,你可能還會懊惱自己怎麼沒有早一點來到這個地方?但是沒關係,接下來你還有無限的時間能在這裡渡過,既然已經成為了這裡的居民,闇里也是不會隨便趕你離開的
 
————————————————————————
 
寄件者:---
收件者:e6glbskbhcslz
標題:FW:闇里
 
    我都在這些信裡寫了這麼多,看到這裡你也差不多心動了吧?
 
    那麼你還在等什麼呢?也該準備動身過來了吧?闇里這個地方看似神祕無法捉摸,但其實有個讓任何人百分之百都能到達闇里的方法——只要做了「某件事」就行,那件事就是stk&#$iets!ry%rl7ot?hdsguk……
 
※  ※  ※
 
    「你覺得那些信是真的嗎?還是只是某個人聽完闇里的都市傳說後弄出的惡作劇?」
 
    「這個……我也不確定呢。但如果真的是之前的上班族寫出這些信的話,我還滿好奇的呢,在最後一封信後半的那串亂碼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還有——」
 
    「還有?」
 
    「我也是無意中發現的,大部分的手機點入簡訊匣之後不是都會有訊息第一句話的預覽嗎?然後,一旦這些信按照收到的先後順序排好,在簡訊匣中把每封信的第一個字連起來讀的話……」
 
    「……請你過來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空(白井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