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求台灣本土疫情盡快平息的祭品,拜託了。
 
 
 
電話號碼
 
 
由作者Sitakua發表於05/29 02:05 pm 
標題:這裡有人聽過「轉禍為福的電話號碼」這個都市傳說嗎?
 
    如題,請問這裡有人聽過「轉禍為福的電話號碼」這個都市傳說嗎?
 
    我也是不久之前才在某個網站上看到這則都市傳說的。
 
    那個網站說,只要在下午五點到五點半之間,用電話撥出「171-7175-54475」這個號碼之後,就能夠把身上的「詛咒」一下子轉為祝福。
 
    明明是不符合電話號碼格式的十二位數字,但是那個網站上也說了,只要是在那段期間撥出那個號碼的話,過不久後電話就會接通。
 
    等到電話接通之後,無論傳來了什麼樣的聲音都不能馬上掛上電話,而是要好好的認真的、滿懷敬意的聽完。
 
    那個網站上也說了,如果成功的話,電話中好像會傳來像是唱歌的聲音,那個聲音似乎會持續三分鐘……所以在這三分鐘內都不可以掛斷電話。只要能夠完完整整的聽完這三分鐘,無論是什麼樣的詛咒,在這一通電話之後都能被轉化。
 
——————————————————————————————
 
    我本來也是不太相信這個都市傳說的。畢竟這個世界上,什麼有意或無意之下造就的「詛咒」不是比比皆是嗎?如果真的能那麼簡單的就解決這類的事,那這個世界上也不會有那麼多不幸的人了吧?
 
    就拿我的情況來說好了……我在目前的班級中,其實遭受到了由某幾位同學帶頭的霸凌。
 
    說起來也不是什麼肢體上的傷害,每一天卻總是會有傷人的話語傳入耳中。罵著嘲笑著「去死」「你怎麼不去死」「如果你能夠自己去死就好了」。我也不知道已經多少次收到寫著類似句子的紙條,課桌椅上還好幾次被放上了代表祭弔的花瓶。
 
    最讓我崩潰的是,那些欺負我的同學們也不知道是怎麼得知了我家的位置,明明我每天都很小心的繞了遠路、確定身後沒有跟著任何人時才敢回到家中的。總而言之,從他們發現我家在哪裡的那一天開始,情況就變本加厲起來。
 
    從前頂多只會出現在課桌椅抽屜中的紙條,現在變成了塞在我家信箱裡的一大封信,每一封上面都寫著關於「死」的字眼。我因為不想讓父母擔心,所以每天都會特地早起檢查那些放在信箱裡的信……也就是在前陣子的某一天早起時——
 
    我看見我家的大門口被放上了四個喪禮上用的花籃。
 
    這下我真的撐不住了……我那時大概是真的崩潰了吧?也不再管花籃會不會被父母親看見,只是背著書包就那麼衝了出去。
 
    明明是朝著學校的方向前進著,我內心卻一直很猶豫……真的要再到那個地方去嗎?真的要繼續過這樣的日子嗎?
 
    繼續前進下去的話會很痛苦,要不要乾脆就照著那些人說的,去死一死還比較輕鬆——心裡冒出這個想法的同時,我在斑馬線前被誰拉了一下,那時簡直就像是大夢初醒一般的看著大卡車從眼前呼嘯而過。如果不是被拉了一把停了下來的話,我早就被撞飛了。
 
    也就是在那一刻我才體認到:我其實……是不想要死掉的。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要活下去,只要撐過這段時間,說不定生活反而會變得美好……我……才不想要死在這裡!
 
    我那時候還沒有察覺到,那輛大卡車正是「詛咒」已經漸漸在我身上成形的預兆。
 
    在那之後的幾天,我不知道有多少次差一點就出了車禍,次數多到了讓人匪疑所思的地步……也就是在那個時候,我突然想起了曾經在網站上看見的「轉禍為福的電話號碼」。
 
    「反正試試看也沒有什麼損失……如果那天的花籃真的是詛咒的來源的話,就拜託幫我解決掉吧。」
 
    於是我就照著那個網站上說的,在下午五點過後撥出了那通電話——但是,話筒的那端只傳來了「您撥的電話是空號,請查明後再撥」的聲音。為了確認電話是不是真的無法接通,在聽完那句話後,我還等到過了整整三分鐘之後才掛斷。
 
    從那句話結束後,一點聲音都沒有。
 
    「果然是假的啊。」我這麼想著,卻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我總覺得身體和心情上輕鬆不少。
 
——————————————————————————————
 
    我想問問在這裡的大家,我這樣到底算不算是有成功的「轉禍為福」啊?
 
    雖然說電話在那一天是沒有接通啦,可是從那一天之後,我就沒有再遇上那種像是被詛咒一般的「差點出車禍」的狀況了;雖然那幾位帶頭霸凌我的同學還在班上,不過好像因為老師及時介入、做了一些什麼,那些同學也變得收斂許多,看起來直到畢業的那一天都應該能夠相安無事了。
 
    因為想起來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也太戲劇性了,我才想來這裡問問看大家的意見。還請知道的人能夠告訴我答案,拜託了,謝謝!
 
※  ※  ※
 
NTaiyaku於06/01 05:31 pm回應了這則主題
 
    說不定其實成功接通了,只是你聽不見那邊的聲音而已。畢竟好像也不是所有人都能夠聽見來自那一邊的聲音。
 
    好好珍惜這樣的「祝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空(白井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