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求台灣本土疫情盡快平息及死亡數下降的祭品,拜託了,拜託了,拜託了。

 

 

 

搜尋記錄
 
 
—————————————————— 
AYaKaShiGrouP妖異之邦》深宵奇譚》文章編輯 
—————————————————— 
登入帳號:shikama
發文標題:有人知道「七条」是什麼地方嗎?
發文時間:預設現在
 
內容
 
    其實我也知道這篇文章依調性的話,發在「哀之終」那裡會比較好,不過既然直到現在都還沒被找到的話……我和我的家人還是想再試著相信一下。
 
    我的哥哥幾個星期以前失蹤了。
 
    如果有人曾經在哪裡看見他的話,還請聯絡我們,或是直接叫我哥哥趕快回家或至少打個電話,就說我們家的人都在找他,他讓我們很擔心,至少告訴我們他平安無事。
 
    我哥哥的年紀是二十五歲,失蹤當天走出家門的時候穿的是一件黑色的襯衫、深紅色外套還有牛仔長褲,還揹著一個灰色的背包,照片我會放在附件,還請幫忙留意一下,尤其是住在「古都」那附近一帶的人。
 
 
    我哥哥其實有著有點嚴重的憂鬱症,還曾經因此自殺過。前陣子透過心理治療和按時服藥,病情是已經好轉了沒錯,卻沒想到才回公司去工作沒多久,他又漸漸變得沉默起來。
 
    雖然在面對我和其他家人的時候,他還是那個溫柔的哥哥,也會笑著對我們說話,可是我隱約有發現哥哥好像又在逞強了。我曾經在不只一次經過哥哥的房間門口時看見哥哥坐在書桌前一動也不動的,只是一直凝視著空無一物的牆面,面無表情的,也不知道是在思考著什麼還是單純的在放空。
 
    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是當時看著那樣的哥哥,我總覺得他的靈魂好像早就已經不在這裡了,而是已經到了一個更美好的地方……等待著身體找到方法跟上去。
 
    然後就在哥哥失蹤的那天,我難得看見哥哥變得那麼神采奕奕的樣子,明明應該是件讓人高興的事,心裡卻忽然感到一陣不安,所以就順口問了一下哥哥要去哪裡。
 
     剛要走出門的哥哥扶著門框,轉過身來,臉上是如釋重負的笑容:
 
     「我要到 『古都』去繞一繞,然後再到『七条』去。」
 
    「古都」這個地方我聽過,雖然離我們居住的地區有一段距離,不過也是個很多人都會特地前往的觀光勝地的樣子。所以我也就自然而然的以為那段話後面提到的那個「七条」只是什麼……我沒聽過的景點。
 
    想著說不定哥哥只是想去旅行散散心而已,所以我們家的人一開始都沒怎麼在意。是直到好幾天之後,哥哥都還沒回家,就連手機都打不通,我們才開始發現有哪裡不對勁的。
 
    這段期間我們幾乎已經翻遍了整座古都,也向那裡的人打聽過知不知道一個叫做「七条」的景點,卻只得到了--「那不是只是一個故事嗎」這樣的答案,似乎那是住在那附近一帶的每個人都知道的……從很久以前就存在著的某個傳承。
 
    據說七条那裡是--一年四季櫻花都盛開著,與世隔絕、幸福和樂的理想鄉。
 
    每個人都說著「這個世間怎麼可能存在著那麼美好的地方」,可是我有點懷疑對我哥哥來說,那個地方好像是真實存在的,而且為了前往……甚至是留在那裡,我哥哥似乎願意付出任何代價的樣子。
 
 
    有一件事我到現在還不太敢告訴我的父母,怕他們情緒太激動的話身體會受不了。
 
    在察覺哥哥可能失蹤之後,我曾經到哥哥的房間裡想找找看有沒有什麼線索。然後就發現了那台沒關機的電腦中還保留著的那些搜尋瀏覽記錄:
 
 
    「七条  做夢  夢醒」
 
    「七条  如何前往」
 
    「七条  古都  位置」
 
    「進入七条的條件」
 
    「七条  住宿」
 
    「七条  準備」
 
    「要怎麼做才能一直留在七条」
 
    「七条  居留資格」
 
    「七条  死後  幽靈」
 
    「七条  妖怪  鬼」
 
    「成為妖怪的方法」
 
    「成為鬼的方法」
 
 
    雖然我點入那些記錄後,發現查到的幾乎都是毫無關聯的內容,甚至跳出「沒有符合的搜尋結果」。
 
    不過我總覺得我哥哥在那個時候一定在搜尋結果中看見了什麼,不然怎麼可能像這樣一條一條的,有條有理的查下去。
 
    看過那些記錄後,我一直不願意去承認最壞的情況可能已經發生了。雖然身邊的人都說這麼長的一段時間,警方找也找過了,人都還是沒有出現的話,說不定是死了,可是--
 
    如果找不到屍體的話,我哥哥就還有可能還活著不是嗎?說不定他不是躲在哪個地方……自殺了,而是成為了妖怪或鬼之後,留在了七条。
 
    我需要釐清這件事,所以拜託了……如果有人有「七条」這個地方的線索,可以告訴我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空(白井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