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星期二細菌學考完之前,先拿這個來分享一下。

※希望英文個人報告能一切順利。

※希望下星期三做出來的優酪乳是成功的。

 

 

     阿蒼和赤.jpg

英文個人報告上台用娃娃

我最喜歡兔子了。

因為英文個人報告選擇了「How to make your own bunny」這個題目,於是就自己動手做出兔子娃娃的範本了,感覺在報告的最後拿出來也滿不錯的,或許多少能吸引到老師的目光……

這一次全部都是一針一線純手工縫製的,沒有用到保麗龍膠。因為不是專業科系畢業的,所以手工可能簡陋了點,縫到一半時又總覺得自己縫的不是兔子而是熊……不過還是很努力的縫了一整天。

這一次也是以阿蒼和赤為主題的。至於先前迎新宿營夜教時的晴天娃娃,雖然很喜歡也很捨不得,還是在夜教結束之後燒掉了……

不過沒關係,我會再一次把他們縫出來的……儘管可能長得不一樣,不過我還是很喜歡他們。

  

     阿蒼(無頭巾).jpg

青鬼「阿蒼」。

 本來想依照設定中的讓他穿上山伏的衣服的,可是兔子連怎麼綁頭巾都是一個問題……

雖然總算做出了頭巾,但是戴上了之後總覺得有哪裡怪怪的,後來還是拿下來了。

    阿蒼.jpg

最後選擇的是阿蒼在還住在那片竹林中時平時的打扮。

因為是鬼,所以衣領、袖口和腰帶是黑色的,浴衣本身和披著的外掛則依照阿蒼的喜好選擇了兩種不同的藍色。

臉部的部份,用彩虹筆畫了淡淡的腮紅,嘴巴不小心縫歪了點,不過我相信溫和沉穩的阿蒼是絕對不會計較這一點的

另外就是要再說一次:阿蒼,對不起,那個坑我已經很努力的在填了,請你再等一段時間就好,我一定會盡快填完的。

 

     赤.jpg

紅鬼「赤」。

最喜歡紅色的赤身上穿的當然要是紅色的浴衣了。

赤的部份沒有做外掛,不過在浴衣上花費的時間比起阿蒼要多更多。

選擇了一樣是暗色系的褐色作為領口、腰帶以及袖口,除此之外還用鵝黃色的線在衣服上縫上了五瓣花的圖案。

為了想表現出「這是男生的和服」,所以在腰帶上下了一番功夫。最後是以拼湊的方式做出貝口結,再另外縫上去的。

    赤(背面).jpg

臉部的部份,一樣是用彩虹筆畫了淡淡的腮紅,嘴巴也不小心縫歪了,不過我同樣相信溫柔隨性的赤是絕對不會計較這一點的

另外就是……不用擔心,已經把赤你的那篇文的大綱寫好了,等到手頭這兩篇結束之後就會開始寫的,坑我一定會填的。

 

最後再放一次阿蒼和赤的合照作為結尾吧。

終於能在一起了。

     阿蒼和赤.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空(白井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