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求台灣本土疫情盡快平息及死亡數下降的祭品,拜託了,拜託了,拜託了。
 
 
 
 
負向連鎖
 
 
——————————————————
AyaKaShiGrouP妖異之邦》深宵奇譚》文章編輯
——————————————————
 
登入帳號:kowaii444
發文標題:各位!!!我最喜歡恐懼了!!!
發文時間:設定為04/01 04:44 a.m.
 
內容
 
    如果系統沒有出錯的話,當你們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應該正好是「那個節日」吧?
 
    如果你因此不太相信這篇文章裡說的事那也沒關係,總之下面的敘述,你就先當作是則創作就好,隨便看看吧。
 
 
    「妳在做什麼?」
 
    「我啊,在享受『恐懼』呢。」
 
    ——真可惜從來沒有人問過我,不然我就會燦爛的笑著這麼回應他了。
 
    不過真要說起來,我或許和一般的「恐怖愛好者」有點不太一樣吧?畢竟無論是恐怖電影恐怖漫畫或恐怖遊戲,會喜好那一類事物的人享受的多半是那種待在安全的地方體會刺激經歷的落差造成的愉悅感,而我則是對自己能夠「被嚇到」這件事樂在其中。
 
    畢竟恐怖的東西被創造出來就是為了要嚇人的嘛,如果沒辦法讓人感覺到恐懼的話,那不就完全失去被創造出來的意義了嗎?
 
    所以當「機會」來臨的時候,我會盡可能的採取讓自己能感受到更多「恐懼」的舉動。
 
    至於這個「機會」指的是什麼……當然不會是什麼坐在沙發上或電腦前觀看恐怖創作之類的事了。
 
    雖然無論是電影漫畫或遊戲在一開始或多或少都還能讓我感覺到懼怕……尤其是戴上耳機,把室內的燈光調暗後,聚精會神在小小的螢幕上,明明知道下一秒就會被嚇到,邊害怕卻又邊不由自主的想繼續看下去時。然而,被嚇了好幾次之後,體會到那些恐怖的事物終究只能被侷限在小小的螢幕中,無論如何都傷害不到螢幕之外的我時,就會瞬間失去興趣了。
 
    所以比起恐怖創作,我還是比較喜歡親自——去探訪流傳著怪談的靈異景點。
 
 
    然後在那裡我可是從來不在乎「禁忌」、「立旗」什麼的,總是想怎麼做就怎麼做非常的「自由」,這個「自由」大概是會讓這裡的很多人都搖頭嘆氣的程度:
 
    例如像是,面前有看起來就是很不妙還特別上了鎖,一看就是開了會發生什麼事的門的話,那當然是無論費盡任何方法都要把它撬開進去一探究竟啊。
 
    如果聽到了廢墟深處傳來了不明存在的吼叫聲或腳步聲的話,那當然要過去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還要特別弄出很大的聲音,就是唯恐那個東西不知道自己靠近了。
 
    如果吼叫聲和腳步聲是離自己越來越近的話,那當然不能馬上轉身離開啊,不然無論來的是什麼,豈不是有很大的機會遇不到了?所以我除了會站在原地不動之外,還會特地大喊大叫的,也是為了讓那個東西能更容易找到我的位置。
 
    眼前出現了什麼可疑的東西,像是人偶啊、照片啊、被貼上了符咒的箱子啊、頭髮啊之類的,摸!拿!全部摸好摸滿!拿好拿滿!
 
    在靈異景點中吵吵鬧鬧破壞安寧也不是第一次了。而且因為有同伴的話,遇到那種事的機率似乎會下降,所以我通常是自己一個人去探索那些靈異景點的。
 
    我一直以來也不太在意自己會不會遭受到景點中那些可能存在的幽靈或非人的報復……應該說如果祂們願意對我施下詛咒作祟之類的,最好一路從景點中跟著我回家然後直接在我面前現身,讓我過個幾天雞飛狗跳的不安生活的話,我反而會更感謝祂們就是了。
 
    我就是這麼的——熱愛恐懼,沉浸於恐懼之中。也因此成為了身邊所有人眼中的「怪女孩」。
 
 
    「所以不用擔心會再嚇到我了,就算只有一次也好,我想見你。我想再見到你一次啊。」
 
    ——難得在這裡說出了這件事呢。我知道這裡好像有時也會有非人類的存在出沒,如果能讓我想的那個對象看到這句話,那就太好了。
 
 
    我告訴你們一件事喔,就是啊……就算我做了這麼多如果是在恐怖創作中絕對會死不只一百次的事啊,彷彿是一直以來被什麼力量保護著似的,我真正見過那一類存在的經驗——
 
    好像也只有小時候在家裡附近的廢墟中和那個幽靈相處的那段時間而已。從此以後,無論我怎麼做,都無法再像那段時間裡一樣,那麼清楚的看見那一類的存在了。
 
    真是奇怪,真是不可思議呢。
 
    至於我是怎麼和那個幽靈相遇的,又曾經發生了什麼事……今天寫到這裡也有點累了,下次有機會的話,我會再上來分享的。
 
 
    對了,最後再補個不可思議的點吧,我啊,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次那個靈異景點的影響,最近整個人好像被什麼東西壓住了似的——
 
    像這樣起床之後沒多久,身體就很容易覺得疲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空(白井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