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求台灣本土疫情盡快平息及死亡數下降的祭品,拜託了,拜託了,拜託了。
 
 
 
 
闇人形
 
——————————————————
AYaKaShiGrouP妖異之邦》深宵奇譚》文章編輯
——————————————————
登入帳號:匿名
發文標題:關於「闇人形」這個都市傳說儀式
發文時間:預設現在
 
內容
 
    這其實是在我們學校最近很流行的都市傳說儀式,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在這裡好像還沒有人發表過,就想著由我來分享一下好了!
 
    說起來這好像也是我第一次在這裡發文,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那個名叫「闇人形」的都市傳說儀式……我一開始也是從鄰座的同學那裡聽來的。那位同學手中拿著剪刀,一邊剪著紙一邊向我和其他圍在旁邊的同學們解釋著:「所謂的『闇人形』……也可以稱為是『吸收人的內心陰暗情緒的紙人形』。」
 
    「那麼,要怎麼讓像這樣剛剪出來的普通紙人,開始吸收人內心的陰暗情緒,化為『闇人形』呢?」
 
    我看著那位同學拿著剪好的紙人形筆劃著,幾乎是說到哪裡就做到了哪裡:
 
    「先拿出一張白紙,剪出差不多可以放在你手上的大小的紙人之後,就像這樣,用紅筆在紙人的身體上寫上你的名字,並且用同一隻紅筆畫上『心形』,將名字框起來……這是代表紙人成為了有著『心』的替身。」
 
    「有點類似老師今天上課閒聊時提到的『厭魅』或是丑時參拜時的『蒿人形』,都是成為了某人在儀式中的分身,只是這個人形並不是為了詛咒任何人,相反的,甚至還是要解救那些深陷在負面情緒中的人。」
 
    「在紙人脖子上用紅筆再畫上象徵著『分身』和『本尊』之間連結的紅線之後,也要在自己的手腕上畫下一道,『闇人形』就大功告成了。」
 
    「等到晚上入睡前把『闇人形』壓在枕頭底下,然後就那麼睡上一覺的話,『闇人形』在入睡過程中就會開始吸收那些陰暗情緒了。」
 
    「等到睡醒時將『闇人形』從枕頭下拿出,再拿個信封袋好好裝著就可以了。要注意的是,千萬不可以把吸滿了陰暗情緒的『闇人形』丟掉,否則那些陰暗情緒可能會被一口氣釋放出來,造成不太好的後果。」
 
 
    說起來還真的是很簡單也很好準備的都市傳說儀式。
 
    最近的我剛好也因為課業上的壓力而累積了不少負面情緒,就想著乾脆來試試看好了。
 
    明明是都市傳說……過程中卻幾乎什麼怪事都沒發生。真要說起來的話……我在那一晚似乎做了一個印象中好像很不可思議的夢,雖然醒來後就忘得差不多了,不過我還記得自己似乎抱著誰哭得很厲害。
 
    清醒之後的我的確覺得沒那麼鬱結了,也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闇人形」真的發揮了功效。無論如何,因為被那樣叮嚀了,我還是先找了個信封袋把紙人裝好。
 
    畢竟任誰都不想知道那個「不好的後果」到底指的是什麼。
 
 
    更新:我不知道有多少看過的人還會再點入這篇確認步驟,不過還是決定在這裡要大家……做過這個都市傳說儀式的人,一定要小心保存那個裝著「闇人形」的信封。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看到了今天的新聞……就是那個某女子中學有三名女學生在同一天先後跳了樓的事。那其實就是我目前在的學校,在學生之間已經有了「那三個人好像是因為玩過了『闇人形』才會自殺」的傳聞。
 
    還有,根據那三位女學生的同班同學的說法,那三位女學生在跳樓的幾小時前,好像都把自己的「闇人形」丟了。
 
    和其中一位女學生同班級的人,則是這麼繪聲繪影的描述著:
 
    「我們本來在上課,可是上到一半時就忽然看見那位同學臉色蒼白的站了起來,而且還在老師反應過來之前就跑出了教室。」
 
    「當時的我還在想著,跑得那麼快,又到底是到哪裡去呢?」
 
 
    那當然是,趕著一直線地衝上校舍的頂樓,然後——
 
    連想也不想地就從那裡,一躍而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空(白井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