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緩慢的填坑進度中我又拿夜教的相關東西來分享了。

※我相信我的學弟妹們沒有在關注這裡,所以我就放上來了。

 

這個是活動某部份需要的「拼圖」上面作為某個故事「真相」之用的文字圖說,既然是文字圖說,就代表這四段文字也有其相應的圖,只是圖我還沒畫出來。另外這個故事劇本不是我寫的,我只是看著同學寫的大綱生出這四段而已。

因為是要放在圖上的文字圖說,所以字數沒辦法太多。

同學說劇情是亂掰的,不要太介意也不要講究其邏輯合理性……所以今天先不管那些。我只是想測試一下,是不是從這四段真的能看出原先的故事……

 

 

1

一開始我根本就沒想到會這樣,初認識時那個溫柔可愛的小柔,在我們在一起之後竟然慢慢顯露出了暴力的本性,每回的爭執都成了家暴的藉口……

我知道外遇是不對的。我愛小柔,但我只能悄悄去找另一個不會動不動就對我拳打腳踢的女孩,只有那個女孩才能夠帶給我慰藉……我知道這樣實在太對不起小柔……但我真的沒有辦法再忍受下去了。

 

2

小柔知道了。她不斷質問我說為什麼這麼做,小柔的手上拿著刀子步步逼近,她的表情看起來好怨恨,好嚇人。

小柔,不是這樣的,我並沒有要背叛妳的意思……她一點都聽不進去,拿著刀子發狂一般衝了過來,高舉起的刀刃眼看就要砍下,我情急之下拿起一旁的繩子……

 

3

回過神來時,我佇立在小柔被我勒死的屍體前……

對不起原諒我    我的小柔吐著長長的舌頭躺在那裡    好可怕不對的不應該是這樣的    把頭砍掉就不是小柔了吧    好恐怖這個不是那個溫柔可愛的小柔    原諒我    把頭砍掉這樣就不是小柔了    沒有頭會永世不得超生    真的對不起……

 

4

小柔死掉了是被我殺死的        我愛小柔我真的好愛好愛小柔        眼前的一定不是真的對吧只要閉上眼睛就能醒來了    可是無論重覆多少次張開眼時看見的卻一直是沒了頭的屍體    我才不要這樣    我……

我拾起掉落在地上的刀子,猛力刺進自己的腹部用力劃開。不知道為什麼卻什麼都感覺不到……只是眼前的事物連同屍體都開始逐漸變暗……好像有什麼東西從身體裡流了掉了出來不見了,不過也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空(白井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