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youtube影片對殺人魔卡爾·潘斯拉經歷介紹後的感想。
 
 
 
 
鬼遇
 
 
    吶,欺負人,好玩嗎?
 
※  ※  ※
 
    吶,把人逼到像這個樣子,每天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想著「為什麼我不是活在夢境中呢」好玩嗎?
 
    把人逼到再也不敢說出自己內心的真正想法,把人逼到臉上不敢再出現微笑以外的表情,把人逼到每一分每一秒都戰戰兢兢的,生怕自己又做錯了什麼事,隨時都自責到想死,好玩嗎?
 
    把人弄到崩潰、自我瓦解,覺得自己不該活在這個世上,好玩嗎?
 
    你當然不覺得那有什麼嘛,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在做著同樣的事嗎?而且你……年紀還小、還不懂事嘛,他們不都是這麼說著然後笑笑帶過的嗎?但是,你所做的一切造成了某人的傷害,那也是事實。
 
    真的有必要這麼對待一個人嗎?這麼對一個人真的是正確的嗎?
 
    想必你心裡,也應該有答案了吧?
 
    曾經記下的……這筆帳也該結一下了吧?
 
※  ※  ※
 
    吶,事到如今,我就再告訴你一件事吧?
 
    那個孩子的確是死掉了喔,在某一天晚上看見了扭曲的百鬼夜行之後,因為察覺到自己的內心其實也快變得和那些奇怪的東西一樣了,所以用了很痛的方式,悽悽慘慘的自殺了喔。
 
    一躍而下,摔到完全看不出人的樣子了呢。
 
    ……我嗎?問我到底是什麼?
 
    這說起來有點複雜呢,因為這當中還牽扯到什麼「詛咒」、「祝福」的……但是如果不論那些的話,你倒是可以這麼想──
 
    我是支離破碎的那孩子,最後在這世間餘下的──
 
    對於「活下去」的執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空(白井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