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求台灣本土疫情盡快平息及死亡數下降的祭品,拜託了,拜託了,拜託了。
 
 
 
 
無名
 
 
——————————————————————
AyaKaShiGroup妖異之邦》留言板》發表一個問題
——————————————————————
 
登入帳號:Taimatsu22
問題標題:有人也試過在入口網站的搜尋欄中打上●●搜尋過嗎?
發表時間:預設現在
有新回應通知我:預設啟用
 
 
問題詳情
 
    如題,有人也試過在入口網站的搜尋欄中打上●●搜尋過嗎?我今天只是一時心血來潮想玩玩看如果輸入了奇怪的符號的話會搜尋到什麼,結果卻好像發現了什麼不得了的事。
 
    本來我還以為……大概是搜尋程式沒辦法辨識「●」這個符號所以才會跳出那些乍看之下毫不相干的結果,畢竟明明前兩條還是新聞報導,到了第三條後卻又變成了什麼很久以前的傳說怪談,然後第四條又變成了古籍研究的節錄,第五條又回到了刑案新聞——以此類推。
 
    可是因為無聊而一條一條仔細看過內容之後,我卻發現了某件事。
 
    就拿我提到的這前五條來解釋吧:
 
 
    第一條的內容是這樣的:
 
    某地未婚生子的年輕母親,非但向所有人隱瞞了那個孩子的存在,甚至還長期將他當作發洩情緒的物品、每天都毆打他,最後是因為公寓的住戶注意到隔壁房時常傳來淒厲的哭聲才報了警。警方入屋一看時卻發現那位母親已經被挖出了心臟,似乎已經死了好幾天,調查了屋內的文件之後才知道有孩子的存在……但卻無論怎麼找都找不到應該要在那裡的孩子。推測是殺死母親的兇手同時也帶走了那個孩子,因此警方暫時鎖定了孩子的生父作為嫌疑人。
 
 
    第二條的內容相對單純許多:
 
    救援隊在尋找通報的山難失蹤者的途中,卻從一些跡象推測出山上可能有另外一位失蹤者。但直到最後就連那另外一人的遺體都沒找到,只發現了一本所有人姓名被塗掉的筆記本,筆記本中的內容因為嚴重受潮而無法閱讀。
 
 
    第三條的怪談故事的大意大概是這樣的:
 
    一直以來被眾人欺負的孩子,在臨死彌留的那一瞬間為了活下去而捨棄了人心,也抹去了原先的名字,最後以什麼都不記得的「鬼」的身份活下去。
 
    話說我突然想起來,好像每個地區在傳說中都有著類似的記載?
 
 
    第四條點進去一看,連結的竟然是我們在歷史課本中看過的「某位大人物」的日記的解讀。
 
    那篇日記中主要是寫到那位大人物曾經收養過一個很奇怪的孩子。那個孩子異常的聰明、還有著怪力,但是卻不知道為什麼不記得自己的名字。那位大人物最初也只以為那個孩子只是戰爭造就的孤兒而已,卻在照顧那個孩子的過程中漸漸發現了那個孩子的不同之處,還有——也不知道為什麼,那位大人物總覺得那個孩子的成長速度異於常人的慢,就算十年過去,不知為何還是最初見面的小孩子的樣子。
 
 
    第五條是好幾十年以前的某件刑案的新聞回顧:
 
    在那件刑案中的受害人是位研究生,平時似乎沒和什麼人結怨,生活也相當單純,卻成了一具胸口被刺得破破爛爛的遺體。警方原先想再做進一步的調查,遺體卻在運送過程中不翼而飛,連搜查資料都在沒有任何人進出過檔案室的情況下莫名其妙的消失,此外在重建檔案的過程中也是困難重重,沒有任何人能夠說明為什麼在這個世界上的,只要是能夠得知被害人名字的東西,不是被毀掉了就是名字處被污漬塗掉了;認識被害者的人也多半只記得他的姓氏而不知道名字……雖然不可思議到讓人有點難以相信,不過那具直到現在都還沒有被找到的遺體,就這麼陰錯陽差的成為了某種意義上的「無名」。
 
 
    ……看到這裡,各位明白我想說什麼,我發現什麼了嗎?
 
    我不知道這到底是不是因為我的搜尋紀錄影響之下才出現了的結果,又或者只是個巧合而已,所以才到了這裡分享這件事,順便也想問問——
 
    有其他人也試過在入口網站的搜尋欄中打上●●搜尋過嗎?
 
    有人知道「●●」到底……代表了什麼意思嗎?又為什麼會引出這樣的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空(白井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