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求台灣平安的祭品,拜託了。
 
 
 
 

鉛筆盒

 

 

1.鉛筆

 

    對這隻鉛筆很感興趣嗎?也算你有眼光呢,這的確不是簡單的鉛筆。只要是用這隻鉛筆寫下的話都會成真喔……既然和你有緣份的話就送給你好了,你不也正好需要它嗎?

 

    只是如你所見,這隻鉛筆就只剩下這麼短一截,能寫的字不多了,下筆前一定要想好喔。然後,如果寫得不清不楚的話,願望可能會被以扭曲的方式實現。斟酌字字句句吧,我相信你一定能找到方法——把你的雙親完完整整的以正確的型態帶回來的!

 

 

 

2.直尺

 

    這隻直尺嗎?沒有沒有,它倒是沒有什麼神通廣大的能力啦,要說和一般直尺不同的點也只在於……上面印著的這些動物會動而已。

 

    只要像這樣拿這隻直尺在白紙上一畫,動物們就會順著畫出的直線走到直尺外跳舞喔,跳完了又會自己回到尺上了。但是如果在動物們還沒回去前就先把直尺收起來的話,動物們會因為找不到路回家最後餓死在白紙上。

 

    所以要記得,要確定每隻動物都回到直尺上後才能把尺收起來喔,要記得喔,我就把這些動物託付給有緣的你了!

 

 

 

3.彩虹筆

 

    彩虹筆?可以啊,拿去用吧,我這隻筆可是有十六種不同的顏色喔,對你來說夠用嗎?

 

    這隻彩虹筆也沒什麼特殊的能力啦,要說的話只是材料特別了一點而已,是我媽媽在昨天下完雨天氣放晴後把天空中的彩虹抓下來塞進筆管中製成的,如果你喜歡的話,我以後可以叫我媽媽多做一點,你就放心的把這隻筆用完沒關係。

 

    至於特殊能力的事……我想你應該不需要啦,畢竟你那種畫技本身就已經是某種特殊能力了,不是嗎?

 

 

 

4.削鉛筆器

 

    這個削鉛筆器的外表很可愛?嗯嗯,我也這麼覺得呢,我可是拜託了我媽媽很久才讓她把削鉛筆器做成這種張大嘴巴的人頭的樣子呢,然後,只要像這樣把鉛筆插到嘴巴裡的話,就會響起慘叫聲和呻吟聲喔。

 

    看來你也很喜歡這個設計啊,那就送給有緣又和我一樣有欣賞的品味的你了喔。還有啊,我跟你說喔,這個削鉛筆器的外表其實並不會一直固定是這個樣子的喔。

 

    當你哪天發現自己有了更討厭的人的時候,這個削鉛筆器的外表就會改變了喔——怎麼樣,是不是更喜歡它了?要好好珍惜,不要一下子就玩壞了喔。

 

 

 

5.原子筆

 

    這隻紅墨水的原子筆……好吧,看你很喜歡的樣子,就送給你了喔。不過你要很小心的使用,不要一下子太興奮寫太多字喔。

 

    雖然說我知道你看上的是用這隻原子筆在紙上寫下哪個人的名字,那個人就會受詛咒淒慘死掉的能力,也知道你打算用來反擊那些欺負過你的人,可是你真的要很小心——

 

    不是都說「咒人者先掘兩墳」嗎?你在短時間內施下多強的詛咒,詛咒完成自己的使命後回到你身上的力度就會越大,一不小心你也會死掉的。一天最多三個名字就好了,知道嗎?

 

 

 

6.美工刀

 

    沒有沒有,你看錯了,這不是美工刀啦,這是一把雕刻刀,只是長著美工刀的外型而已。你喜歡就送給你好了,反正我媽媽的工作室裡還有很多,而且她可以用這些刀雕刻出很厲害的東西喔,所以我覺得同樣得到了這麼一把刀的你一定也做得到的。

 

    就像我媽媽一樣……無論面前擺著的是木頭或是石材,只要用這把刀刻出形體就能成為真正存在的生靈,就算雕刻得奇形怪狀也沒關係,畢竟這個世界上奇奇怪怪的妖怪本來就很多了,也不缺你這些。

 

    如果你不相信的話,等一下下課的時候可以拿課桌椅來測試看看。

 

 

 

7.小剪刀

 

    這把小剪刀?不行不行,只有這個不能給人啦,因為這個是我媽媽從「髮切」那裡借來的,明天就要還回去,我只是今天要上美勞課又臨時找不到剪刀才會把它塞進鉛筆盒帶過來的。

 

    「髮切」出品的剪刀可是品質保證喔,就連這把小剪刀也不例外,不只是一般的紙張布料和線,就算要剪的是會黏上刀刃的東西都沒關係,因為這把小剪刀有自動清潔功能,而且無論剪過多少東西都還是鋒利如初喔。

 

    ……是嘛,你也這麼覺得,「髮切」如果把祂們製作的剪刀拿出來賣的話,絕對過不久就會變成人手一隻的熱銷品。

 

 

 

8.萬花尺

 

    啊,是你啊,上次的彩虹筆用完了嗎?早就用完了啊,那麼這隻再給你,還有要再讓你用用看這個——這種中間有很多圖形空洞的尺叫做「萬花尺」喔!你可以單純用鉛筆描出圖形的邊,也可以在紙上用筆甩動這隻尺,看看能畫出什麼樣的「畫」……

 

    你已經想到了嗎?沒錯,既然叫做「萬花尺」又是我媽媽做出來的東西,本來應該是要出現一片開著一萬朵花的花圃的,不過現在使用萬花尺的人可是有著那種畫技的你嘛,所以會畫出什麼還不一定呢。

 

    無論如何,畫完之後都拿給我看看吧,我媽媽也很期待最後會變成什麼樣的畫作呢。

 

 

 

9.口紅膠

 

    不是不是,這不是口紅啦,是一種叫做「口紅膠」的膠水啦,不過除了能夠當成一般的膠水來黏貼東西之外,它也是能當成口紅使用的,所以你說得好像也沒錯。

 

    可是這隻口紅膠塗上嘴唇後不會讓嘴唇的顏色變得更鮮豔喔,畢竟本質還是膠水,反而是能讓人的嘴巴再也張不開喔。難得在這裡遇上,送給你了!要是你之後遇到發現了你的真實身份、想讓他永遠閉嘴的人的話,就能派上用場了喔!

 

 

 

10.橡皮擦

 

    這個就送給你了……這個橡皮擦!

 

    不要小看這個橡皮擦喔。我知道你們人類那裡好像有「在橡皮擦上寫上喜歡的人的名字再把橡皮擦用完的話,戀情就會成功」的傳聞,這個橡皮擦雖然沒辦法達成那樣的目的,不過——

 

    要是把你不想要的情感寫在上面再用完的話,那個情感就能被擦去喔。我知道你需要啦,所以這個橡皮擦就送你了。直到用完之前只要再撐一下就好,努力的再撐一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空(白井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